這是我第一次隻身前往科拉科夫(Krakow),行前,我在booking.com訂了Hotel Polski Pod Bialym Orlem飯店房間,

也去了背包客棧趴文為出發作準備,科拉科夫機場真的不大,出了機場就有巴士在招客直接  送你到市中心(4歐元/人)

,或者你可以選擇搭火車,而我,選擇搭火車(畢竟直接搭到市中心比較不必煩惱要在那兒下車,而且我訂飯店的時候留意了一下飯店地址離科拉科夫火車站很近,這樣下車要找飯店也方便)。

krakow airport1  

其實,出了海關,就有指標,現在都有英文了,而且,tourist information就在機場大廳外,

很方便的。我在機場toruist information櫃檯用英文問了服務員,

並且拿了火車班次表之後,就拖著行李走約200公尺,就抵達火車站Balice了。

(這裡只有一班車,就是機場到科拉科夫車站,所以,不會搭錯車,費用12plz/人)

map1    

  map    

 

 火車站站名就叫做Balice,很簡單的一個亭子,看起來就像是台灣一般的公車亭。

火車站1  

 上車後,坐定,車長或在火車開始行駛後一一驗票,那時再補票就好囉!!!是電子開票機呢!跟過去部落客秀的手開票不同,波蘭進步了。

火車站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露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