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文發布於2014年,2017年再訪波蘭時,這特別美味的餃子館已經不在原處囉!!美味只能回味。)

因為工作的關係請了一個波蘭翻譯,他是個會講中文的大男生,白天的時候他建議我去一個地方吃波蘭傳統料理波蘭餃子,於是大約問了路之後請他寫下店名,下班馬上GPS前往。

Poznan這時候好熱,白天溫度可以到達30~32,天色通常晚上9點以後才開始轉暗,從市中心的NOVOTEL前往餐廳CHATKA BABUNIEP根據GPS顯示只消15分鐘,不過我走到GPS定位的地點仍然不見餐廳,是問過了路人才知道正確位置,GPS定位在波蘭算準的,這家比較複雜,藏在街角,才致使我沒找到。

 

波蘭餃子分三種做法烤的、水煮的、SHORTCAKE(這一種應該是傳說中的正統甜餃),不過,我在這吃的是烤的,太好吃了,以致於我念念不忘,再度光臨還是吃烤的,所以這家店的水煮我沒吃過,最後水煮口味是在科拉科夫吃到的(水煮口味就跟咱們的水餃一樣,沒fu~)。

 

菜單

  

前菜,

酸黃瓜、起司拌洋蔥 & 青蔥

 

餃子 ( 三顆口味各不相同 )

 

 

波菜起司口味

 

 

烤蔬菜 ( 大黃瓜、紅椒 )

 

牛肉微辣

 

 

 

其實,三顆真得讓人好飽,第三顆我根本沒吃完 ! 點菜時有三顆 & 五顆搭配可選,三顆餃子加上一杯飲料,不超過 NT$30 0 ,算便宜!好吃!!!!!太好吃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蘭 餃子 pozn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露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